护理学院开展“牢记团的纪律,争做合格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增强共青团员的意识主题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3月20日,护理学院开展了“牢记团的纪律,争做合格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准备充分、凝聚共识,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引导青年团员自觉对标《条例》要求,严守底线,切实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过程中,团员们明确了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对团章纪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提升自我,不断发展,紧跟党走,争做合格团员。希望同学们在校园生活和学习中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干部精神风貌,让胸前的团徽颜色更加鲜红。

 

强化思想引领,严守纪律底线。此次活动同学们切实了解共青团员应当规范自身行为,严守团的纪律,不忘初心、同心共筑,立志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黄丽洁 项杨娇 责编:李帅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