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参加体育文化月开幕式暨校园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推进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3月20日,护理学院组织30名朝气蓬勃的学子体育训练中心参加“五育并举,健康奔跑为主题2024年体育文化月开幕式暨校园跑活动。

 

艳阳高照,红旗招展振人心。通过充分的跑前热身活动,A2311班胡柯延作为领跑员,带领同学怀着憧憬的心情,奔跑在紫阳路上。春和景明,三月的新芽开满路旁,枝丫芬芳绽放,同学们相互鼓励,向前奔跑。穿过桥洞来到紫薇校区,充满科技与智慧的殿堂,以及满园的郁郁青青,同学们遗忘身上的疲劳,重拾精神唯奋力奔跑者,方能生风起时!落日余晖映下,校园跑圆满结束。同学们挥洒汗水的记忆深深纂刻在每一个同学心里。“很开心和同学们一起参加校园跑活动,展现我们护理学子的精神面貌,培养全民健身意识”A2212班钟晖表示。

 

青年脚踏千军路,胸怀壮志筑长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的运动氛围。同时激励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健康长,顽强拼搏在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乘风破浪!

 

 

通讯员:胡柯延 项杨娇 责编:李帅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