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端颖院长赴第二附属医院看望我院新入职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杏林今日发新芽,雏凤娇啼暖万家。9月8日,护理学院院长蔡端颖来到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看望我院2022届18位新就职毕业生,并与大家亲切座谈。

 

蔡院长说,从“新新相遇”到“心心相印”,是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所在。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才新建立,而这次新入职的护士又正是九江学院护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这是一次全新的相遇,也是一个美好的开端。对新入职护士们表示祝贺祝福,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发扬好作风、建功新时代。并期待护理学院与第二附属医院不断携手,为本市的医疗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今年是护理学院毕业生首次与第二附属医院合作,是护理学院就业工作的一次全新尝试。蔡端颖代表学院对新护士们表示鼓励,希望大家不忘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把学到的专业知识带到医院中,回馈社会,奉献护理事业。能够全面系统了解工作责任,快速完成从学生到一线护士的角色转变,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护理技术做出一番事业。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加了我院应届毕业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帮助新护士们尽快适应新岗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加强学校医院联合促就业,鼓励学生留浔工作提供了可循示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