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积极组织参与2023届医学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杭州医学院附属义乌医院在第一教学楼121教室召开专场宣讲会。为了帮助毕业生充分认识就业形势,护理学院积极对接宣传引导同学们备好简历,积极参加宣讲活动。

3月5日上午,九江学院2023届医学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共吸引杭州医学院附属义乌医院、江西鄱阳湖医院等30余家用人单位,包括护理学院在内的医学类四个学院的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郭青、副书记龚英军和学生科老师全程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和帮助。

 

 

“同学,有兴趣了解一下我们医院吗?”招聘单位热情地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结合医院特色深入展开讲述,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前来咨询。书记与老师们与现场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求职意愿,并给予悉心指导和耐心解答。在书记、老师的陪伴下,各用人单位详细向学生们介绍了医院招聘情况、岗位情况、工资待遇、职业培训等内容,为毕业生们解疑答惑,现场氛围融洽、温馨。其中一位毕业生兴奋地表示:“这场就业双选会,拓展了我们的就业资源和拓宽就业渠道,通过在优势上互补,资源上共享,有利于解决了我们的就业问题。”    

本次招聘会引导毕业生从实际出发,结合自己情况,积极就业、主动就业、多渠道就业。搭建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作出对就业形势的判断,实现人生理想,创造美好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