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前往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和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5日4月27,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郭青副院长王庆军一行赴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徐主任、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张书记等热情接待了郭青王庆军一行。在交流中,两家医院分别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学科建设、人才需求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各自医院的招聘要求和待遇福利。郭书记也就2023届毕业生情况进行推介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协同育人,共同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护理学院一直强调就业是最大民生,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积极开源拓岗,拓展护理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努力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

 

 

通讯员 王尧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