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参与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8日上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召开专场宣讲会,医院院长叶家俊、护理部欧阳玉霞主任和科教科欧阳国美副科长莅临护理学院开展宣讲活动,护理学院准备充分,组织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活动。护理学院赵文婷老师为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

 

宣讲会上,欧阳科长组织同学们观看医院宣传片,就医院教学资质、教学管理架构、历史沿革、薪酬待遇等方面展开了精彩宣讲,带领大家了解了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的整体情况。与会学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踊跃提问,医院对有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疑答惑,双方积极探讨,交流信息,深入沟通,将宣讲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而后,医院组织考核,向毕业生讲解规则章程,并表应届生的优势所在。护理学院毕业生积极向院方投递简历,同学们勇于争取,展现出较高的水平与良好的精神面貌,用实力与诚意打动了院方。最终,五位毕业生与医院达成合作意向,形成了院校双方共赢的局面,推动院校合作长足发展。

 

护理学院为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满意就业,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广泛联系用人单位,力图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