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迪安检测公司宣讲和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平台。5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望杉楼104组织毕业生参加迪安检测公司宣讲和招聘活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龚英军出席会议,为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

宣讲会上,迪安检测公司李总监从就业环境了解、大学发展观、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offer选择取舍、迪安岗位介绍等方面展开讲解。为大家做了择业观的分享,同时让在座的同学对迪安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欢迎同学们选择迪安。

在宣讲结束后,便开始了招聘活动,参会的同学们对自己心仪的岗位投递了简历,一对一开展企业初面。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龚英军表示,就业问题是全院高度重视的问题,我院统筹联动、多措并举、深度挖掘工作岗位,努力形成就业工作“一盘棋”的良好工作局面。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热情盛邀更多、更好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通讯员:龚芬芬 王尧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