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生命因此而美丽”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激发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加强创新创业能力培养5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校友严江韵在华文楼阶梯教室一举办了“生命因此而美丽”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主题讲座。护理学院副院长王庆军、学生科科长胥杜鹃和同学们共同聆听。

 

 

严江韵校友分享了自己学习护理专业的心路历程和自身的创业经历,借自身的转变向大家表明护理专业的学生在就业时拥有多方面的选择,先就业、再择业,鼓励同学们不要害怕创业过程中的失败,要在失败中寻找胜利,守护自己的梦想,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它。讲解过后,通过幽默风趣的讲解和有趣的观众互动,进一步带领同学们发散思维,突破专业局限性,畅想未来就业道路。

 

 

王庆军副院长介绍了严校友在校期间积极表现和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严江韵学长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人生迷茫时能去知识海洋中寻找答案,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台下同学们专心聆听,结合自身认真思考,纷纷表示要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

 

 

通讯员 刘晶 王尧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