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11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教研科在思贤楼205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来自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学生代表近6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研科李秀丽老师主持,易本谊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院专业课程设置、日常教学管理、课堂教学质量及师德师风等方面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本学期开学以来绝大部分教师上课精神饱满,授课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讲课思路清晰,责任心强。《内科护理学》叶永如老师、《病理学》郑美蓉老师等受到学生一致好评。同时也提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比如个别教师存在上课语速过慢,方言偏重,课堂闲话太多,授课内容重点不突出等问题。

 


   易本谊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各项考试。

    会后,教研科将进一步梳理学生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到有关部门和老师,并督促落实整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