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参加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科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8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望杉楼1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科级干部述职测评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在纪委副书记张晓明,监督执纪科科长黄国强的陪同下出席会议。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晓明同志主持。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代表党委班子、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蔡端颖同志代表行政领导班子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并分别就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随后,易本谊副院长及三位科级干部也分别对照个人岗位职责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

护理学院这一年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扎实推进与突破,取得了江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良好成绩。学院各班子成员客观地陈述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也深刻地剖析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2021年如何改善提出了科学的谋划与设想。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和科级干部结合其“德、能、勤、绩、廉”的表现分别客观、认真地进行了测评。

在听取了护理学院党政工作汇报及处科级干部的述职后,李书记对护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教师的精神风貌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护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学院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凝聚力量,保持学院风清气正的精神面貌,继续加强学院内涵式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在教学科研方面继续努力,力争能取得更好的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