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1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20日北京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省教育系统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光霞作动员讲话,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WechatIMG272

梁光霞动员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护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梁光霞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通过党史的学习,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护理学院党委委员李芸在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111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