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润心育心 筑梦未来—护理学院第十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护理学院第十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浔东校区大礼堂举行。A2221班班主任龚英军、A2213班班主任刘慧A2214班班主任刘俊韬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A2212班率先登场,一场《对自己说“我爱你”》的精彩演出,带给观众满满感动与力量,仿佛有一道光芒照射进了每一个自卑着的、追求着自我价值者的内心。紧接着是A2211班为我们带来的《做自己的光,见更亮的光》,演绎着从初入大学的迷茫与失意到自我闪光点的发掘发现,以一首《倔强》作为故事的结局,那股坚信自我的倔强越发熠熠生辉。A2214班的《曙光》,仿佛在祝愿着在座的各位于失意之时都能遇见自己的曙光,照亮彼时的灰暗。A2221班为我们带来《磨难与成长》,于地震磨难中见证女孩的成长,讲述着女孩与父母从矛盾争吵到温情相拥的感人至深故事,最后,A2213班为大家献上《敏感的心》,敏感的心于泥泞中忍辱负重,却因心怀光明与力量而赢得勇气与璀璨,《敏感的心》让观众悲喜交加,大家为主人公的经历落泪,却也因其美好结局倍感欢喜。精彩纷呈的演绎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激烈的角逐过后,A2213班《敏感的心》夺得一等奖,A2211班《做自己的光,见更亮的光》获得二等奖、A2221班《磨难与成长》获得三等奖。与会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亲切合影留念。

打开心灵之窗,沐浴明媚阳光。本次比赛在编剧、表演、心理冲突表演形式上有所创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正确认识引导大家培养积极向上向善的心态,对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维护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龚芬芬 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