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护理职业生涯规划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3-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对护理专业的了解,合理做好职业规划,59日晚,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由优秀校友严江韵主讲的直播活动,直播主题为“浅谈护理职业生涯规划”。

 

直播讲座中,严江韵学长循序渐进,就护理专业的定位、毕业后能够从事的工作以及护理行业的前景和未来三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内容生动丰富,详实有趣。同时,耐心解答的疑惑,他表示,护理行业就业前景良好,同时岗位竞争激烈,需要及时明确就业方向,不断充实提升自我,尽力把握住就业机会,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取经验和建议。

此次直播课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方法,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与就业观。护理A2111班罗婷表示:“听了严江韵老师的讲话,我对护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明晰了发展方向。今后,我会认真做好职业规划,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

 

通讯员:刘晶 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