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8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郭青、院长蔡端颖副书记龚英军一行赴共青赣北医院、共青城市人民医院、江西翱翔星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拓企访岗,“职”引未来

共青赣北医院董事长余翠林、共青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熊美雪等热情接待了大家。访谈过程中,两家医院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管理模式与人才需求,都表示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会上,郭青从区位优势、办学底蕴、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就业评价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优势与发展特色。共青赣北医院余董事长表示将在5月27日在九江学院主校区举办大型招聘会,录用20名优秀护士;共青城市人民医院徐主任表示后期护士可参加备案编制考试,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提供更多可能。双方一致认为,要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加强联系交流,实现学校与医院的合作共赢。

实践创新,“职”引方向

此外,郭青、蔡端颖、龚英军共同前往江西翱翔星云科技有限公司完善本次访企拓岗专项工作。交流过程中,谭翔教授详细讲解了企业文化,并介绍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基本状况。公司表示愿意为创新创业的学生可提供岗位面试的机会,推动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毕业生增加了就业岗位,通过实地考察沟通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学科适应性。积极主动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推荐,创造多方向就业机遇。

 

通讯员:项杨娇 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