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前往景德镇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带队前往景德镇市各卫生单位走访交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医学部、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护理学院负责人等陪同。

 

 

李广欣一行先后走访了景德镇市六家医疗卫生单位。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将,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利新发、院长应学明,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俞成叙,景德镇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朱和平等各医院主要党政领导热情接待了李广欣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各医院的现状、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及引进政策,医学生实习、学生培养建议等。他们对我校历年来医学毕业生培养质量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更加紧密合作。

 

 

李广欣代表学校对景德镇市各医院近年来与我校医学教育深厚的渊源和合作成果表示赞赏,希望我校医学教育与各单位人才需求紧密结合,切实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应用型医学人才,同时邀请各单位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李广欣一行在走访过程中,还看望了实习生、毕业生代表,同他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