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学生缓解心理压力,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5月25日,护理学院精心策划,在浔东校区图书馆广场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倡导大学生正视心理需求,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自身情绪,关注心理健康,悦享健康心灵。

 

接收抗郁急救包,治愈你的“坏心情”

活动丰富多彩,引人注目。同学们驻足停留,怀着探索的心理来到了坏心情急救站,在青年志愿者的呼吁与引导下,同学们开启了“心灵释放之旅。通过留言的方式在坏心情消除板上写下烦恼与邮箱地址,释放出自己的情绪与困扰。“坏心情卫士”通过邮箱的指引发送暖心话语,发放“坏心情急救包”,包括镇静胶囊、医用口罩、卡通创口贴、微笑贴纸和开心糖果等,采取刮刮乐的形式为同学们带来好运。在初夏微启的五月,同学们敞开心扉,打开心灵的窗户,一同拥抱健康。

 

助力全民运动率,释放生命“多巴胺”

心理健康在于倾诉,身体健康在于运动。倾述情绪过后,在青年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进行了多项趣味活动。紧张刺激的抢凳子、趣味跳绳、挤气球、和心灵留言板···同学们朝气蓬勃,掌声、呼声、助威声不断在广场上回荡,在游戏中体会团结互助 ,释放生命“多巴胺”,演绎精彩青春。

 

同学们乘兴而归,收获颇多。“我们要积极拥抱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态,就像海明威所说:‘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因此,要想身心健康,积极乐观很重要,我会勇敢面对生活与学习上的困难,并努力战胜它。”一位同学这样表示。

 

 

 

心健康,爱传递,共成长。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用沟通筑建心灵港湾,用温暖重塑心灵秩序,让青春在爱意里启航,以昂扬的姿态、健康的体魄投身于学习当中,放飞心灵与梦想。

 

 

通讯员:项杨娇 黄丽萍 责编:胥杜鹃 审核人:龚英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