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志愿者参加“雷锋精神我传承”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促使广大青年志愿者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202137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浔东校区其他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参与了雷锋精神我传承讲座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要内容,雷锋同志的战友周天佑同志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亲述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英雄事迹,让我们深刻地领悟到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演讲结束后,志警代表为周天佑老同志献上了鲜花以表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学生代表向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心得和见解,深刻地阐述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最后,志愿者们与周天佑同志进行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教育入心,做到实处,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