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志愿者举办“共建平安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28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使校内外人员了解平安建设的具体内容,深入推进社区和校园安全的治理,护理学院志愿者与党支部成员联合举办了共建平安校园宣传活动。

上午1030分,志愿者们统一穿好校服,佩戴好工作帽在欧风园集合。明确分配工作后,志愿者们放置好宣传所需桌子、张贴好宣传海报并领取宣传单及花朵展开宣传。他们在校门口附近、食堂门口、三里街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礼貌地向校内外人员详细介绍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三方面的知识。校内外人员都认真地听着志愿者的讲解,接下宣传单或用手机将传单上罗列的各种建议及注意事项拍下,给广大亲朋好友一个友情提示。志愿者将手里的花朵及传单分发完后在欧风园集合,随后党支部成员与志愿者们在共建共治共享,共绘平安校园新画卷横幅下进行合影

建设平安校园、参与平安建设是我们共同的责任。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引导校内外人员积极投身平安建设实践,进一步提高人们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